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不是文!抱歉!

是我的一些废话,全篇抒情,请酌情阅读。

就是一直想列个单子整理一下目前找到的一些可以稍微嗑一嗑岚散的视频之类

入坑太晚了,不管是散人的坑还是岚少的坑,(中考以前我根本就没手机再加上他们活跃的时候我还不知道bilibili是什么东西)所以基本上就是靠翻找一些视频的评论弹幕碰运气找出处。我得记录一下,如果有一天哪位小伙伴顺着指路也能萌上这对这么可爱的cp呢。

虽然这对cp历史过于悠久并且冷炸,但是我怎么寒假刚入就出不来了呢哈哈。要是我早生几年赶上那个时代多好呀。

也是因为这对几乎无人产同人,所以到现在我也没有见到像散人的其他cp一样有指路的合集和混剪呀之类。那就自己整理整理有个印象?也便于如果哪一天,哪位小伙伴想入坑,或者哪位前辈想精准考古,起码有个整理可以指个方向。

好冷呀。找糖好难找,都是那么老那么零散的视频了,并且一般都很硬。大多我都是靠一些实况中的小细节来磕糖的,提一嘴就当过年了,那种几乎明示可以嗑cp的好少好少……根本比不上优散和普散……人家正主发糖都是整个视频的甜。

我现在怎么这么执着的在嗑散人cp里的bg。

罢了,好歹有一个合作的视频,好歹他俩在早期视频里有时都会有意无意地玩对方的梗,好歹游戏区up的手书里还能偶尔碰上个同框,好歹在那个老打油诗里“岚左散右”是打头的,好歹弹幕里评论里一聊到老up就会有一定概率把俩人都搬出来说一说怀念一下青春……

我还小,那些前辈们的青春不是我的,那些年发生的大事小事,我通通没有参与,我也没什么资格感慨。呃,害。如果我真的整理了出来,我也不管有没有热度了。这个坑有多冷我大概知道……也许在很多年前岚散党的同志们挺多的?我如果在那个时候生活,是不是比现在要好过一点啊QAQ

这些糖点差不多都来自于散在各个角落的评论的随口一提,我再顺着日期之类的东西回去翻录播组和实况。能找到属于凑巧。这些东西很少很少,我知道,但我觉得我应该还没找完全部,因为今天我把一集实况补完后才发现后面还有我原先没有注意到的。那么多年了,这种随口一提的细节糖点我觉得应该还能捞到一些。不过能不能找到就纯靠缘分了。

一会儿就整理。

哦对就是还有的人会问我为什么是岚散,不是散岚,问我为什么散人是男孩子还要在后面。

emm主要还是因为散人的cp里面他都在后面……就,习惯……再加上我觉得岚少比较攻……

● n●

那都说到这儿了就恬不知耻地加一个散岚的tag吧

其实在我这里他俩的名字只要放一块就是cp的意思,对他们两个谁在前谁在后我不太很在意。岚散只是习惯了叫顺口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