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告知

前几天发了一篇脑洞预告,有一些小伙伴表示支持,在这里先谢谢大家::>_<::

出场顺序基本定下来,结局基本定下来,背景还需要考虑
这马赛克打得基本什么都看不见了

(为了过审我也不知道怎么过审啊就把图片删掉了)

暂定 有一些其他cp和小剧场,一些不熟的我尽量补补课

还有!我今天开学!5.20啊啊啊。住校党,手机离我遥远,所以抱歉各位我还没开始就停更了。放假回家估计也行不成什么质量高的文,嗯大家等我八月暑假。现在有了世界观和剧情走向,我一定回来更文。希望这话不是flag

今天去上学之前不知道会不会水一篇出来……估计不会。

好了!谢谢你又看完了恬不知耻地说这个一个字也没更,从一个脑洞写到现在一个字没写一个字没用的的什么东西……啊啊啊我要去睡觉了各位晚安(`˘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