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抒发一下心情,大概是要开坑?

在学校的断断续续的一段时间的晚上终于暂定了一个合集的标题……就是心情舒畅

遗忘数笔几回圆

顺便提一句,写文花的时间真的好多……或者是我写的太慢……所以如果我要正式开坑写的话,就没有什么更新频率了……能不能写出来写好点就随缘。

嗨呀估计也就是我自己写出来自己看个乐呵嘿嘿(º﹃º )

慢慢来叭。

感谢各位在很久以前对着一个完全没底的只有想法的帖子还表示支持的各位~

这段时间我努力先弄出来一篇背景介绍(?!?)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1551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