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注意!是神明be向的文梗!

  有关目前原神神明间的cp向或cb向须弥主线剧透警告⚠️,突然冒出的灵感,不喜欢就不用看了,草草一记自存。

  为了想表达清楚我的意思,可能以下的叙述有点繁琐和啰嗦,并且有限制想象力之嫌,大家随意取舍自己想要的部分。


—·—·—·—·—·—

  突然想到,风草岩草雷草cp(爱情向),双人cb(友情向)甚至四神cb,(如果会有,)只要想刀就可以刀啊


  影应该是参加了那次七神聚会,所以须弥主线前,目前这三位我们熟知的神都是见过大慈树王的。

  须弥主线前,大家的记忆是,大慈树王于五百年前死去,小吉祥草王于五百年前诞生,五百年来她没有再与六神见过面,在须弥土地上也没有踪迹。

  须弥主线后,大家的记忆是,草神小吉祥草王于五百年前力竭后变成幼女模样,并失去过去的力量和记忆,五百年来她没有再与六神见过面,在须弥土地上也没有踪迹。

  所以,须弥主线前,三位神明关于草神的记忆与情感是关于大慈树王的,与现在的小吉祥草王无关;须弥主线后,三位神明关于草神的记忆与情感是关于草神小吉祥草王的。


  所以明白我的意思吗?如果要在他们之间的关系上加刀,那是很容易的事。

  比如说,某位神曾经喜欢/仰慕/暗恋/爱/尊敬/以友相待大慈树王,将情感寄托于大慈树王,(树王的态度也是有很多可能性,)但到五百年前大慈树王死后便只能痛惜,对现在这位未曾谋面的小草的情感也不会像对大树这样深切。

  但是,须弥主线后,这位与大树有牵绊的神,对小草的情感是一致的。说得好听一些,小草获得了ta无条件的亲近与偏爱,说得难听一点,小草被对方强加了原本与她无关的强烈感情。

  以小草现在的记忆,也许倾向于认为是自己失忆前的故事,也会尝试重续与这位神明的缘分。可是我们知道,小草和大树不是同一个人,是不能保证小草与那位神明的双箭头的。

  最后ta不得不承认现在的草神与五百年前的草神不同之时,小草感知到自己无法对这位神明产生与“过去”同样的情感之时,他们都永远无法得知真正的答案,到那时他们会怎么想呢,未来会怎样发展呢?……

  

  这两方的情感有太多可能性了,不限于以上提到的,随意排列组合一下,只要两方情感不对等,就能写出胃疼的文来。

  这里是可以拉出旅行者来的,旅行者明白一切的来龙去脉,但ta不会说出来。

  如果加点什么设定,使这几个神里有一位了解了须弥主线发生的事情的真相,那么预计胃疼+1……

  不过!如果以上要写只与小草相关的糖也是很好的,从零开始养,会很甜。(只有大慈树王受伤的世界达成……)


  以上!我文笔不好,写不出这种神仙爱情的感觉,所以有没有太太看看上面的灵感!这写出来一定很好看的!(拍桌)(理直气壮)

(我不是be人,真不是,只是突然想到这种走向,想到这种清奇的走向写出的文一定会很好吃……我真不是be人……)(声音渐弱)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