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T:哪个瞬间让你觉得为爱发电真的值得 ?

我只不过是有一天忽然发现了这一对然后就喜欢上了啊。我觉得他们特别可爱。

我水平不高,写文画画时间不多,更新速度极慢,可还是写啊,慢慢画啊,就是觉得他们那么可爱,不能什么同人作品都没有。

我坚信这个坑里有人。

然后就总能在各种角落里发现这个坑里有人。

只不过大家都很安静并且很佛系很冷静。

那么我为什么不写呢。

我喜欢他们,所以我就写啊,画点手书啊。

他们这么好,可不能消失。

如果同在一个坑的安安静静、心态平和的小伙伴们发现这个坑居然增添了新鲜血液,我觉得他们也会很开心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