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啊,啊,是的,我,我们当然是情侣了,今天正好都有空就出来玩啦,哈,哈哈……”

(“凉同学qaqq求你,配合我演一下吧(扭曲呐喊.jpg)”)


*那种人来人往并且小情侣特别多的节日……

*那种人很多很热闹并且都是成双成对的场合里……


脑补一个,她俩走进那种场合时,起初各自散发着阴角气息想着快点离开

凉可能就一副不太在意的样子面无表情地快步走,波奇可能就刘海下黑着一张脸默默跟在凉的身边

然后如果突然见到和男女朋友一起的熟人同学什么的被打招呼被寒暄。

平常情况下被人搭讪,波奇一个人时肯定原地爆炸,不过这一次就是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突然想装一次大现充……

拉着刚才一起默默撑伞的凉就开始满嘴吹开了……

飘飘然的眯眯眼时没注意到凉被她一把抓住撑伞的手后惊讶的神情

——未完待续了(

什么脑补的小作文……个人感觉似乎还是合理的?)

(我好爱絮絮叨叨的解释……)


太累了懒得补阴影,上色不好看所以本来是放在p2,留着线稿充门面的(?)后来看了看还是有颜色的好看,嗯


二编!真的有人写啦www好开心!点我看超可爱脑洞衍生文! 

@皮蛋粥  太感谢啦哈哈(´▽`ʃƪ)



评论(12)

热度(5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