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emm不会起标题,我只是随便写写

刚来lofter没几天,不太会用……


文章没有逻辑……想到哪儿写到哪儿,主要是无秩序的抒情,如有不适请停止观看(?)


害都怪我年龄小(?)我不就是去年才用了b站才发现了一群有意思的up,然后发现自己由于来的太晚就很多很多都没有赶上……比如我喜欢的cp的黄金时代,比如一些老牌up曾经撑起b站半边天的那个时代,弹幕里大家认认真真和和气气的时代……我来晚啦,有那么多没有赶上。


然后我从游戏区up手书里顺着指路去找那个4.5级号口中无可替代的“岚少”,再然后又从哪里知道了她和散人合作过,(入站的原因之一其实就是当时看了有人搬运散人的那个著名的煎饼I wanna才想着去b站看看吧,所以散老师现在在我关注列表里还是很重要的)好不容易摸索到了那个视频就看了看,看的时候就觉得哇那时候的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就萌上岚散这对了。这视频距离现在七八年了……所以我萌上的是13年的一对古老的cp?啊!就只是因为年代太久远就没有一起嗑的同学了嘛?这一对(指那个视频的时候 13年)快把我萌化了,我运用我完全不成熟的二次元思想去看这一对,感觉性格上和风格上简直配一脸……嗯我看了看lofter上面的各位都是说all散方面优散主导,普散多一些,其他就都北极圈了,那好歹那些tap都还有一点人气也有更多的文章……感觉岚散这一对才是真的冷到家了……可能我还没有碰到更冷的cp。


我不是个完全的腐女,bl向我接受但也并没有一遇到就满脑子那些;这么说,bl gl bg我通吃,bg更多,同性方面更多还是我生生地自己脑补向bg和友情向掰。all散各有各的甜,每一对都有它自己的魅力,我都喜欢,但就单单凭借优散的传奇一般的故事我也要视优散为白月光且不可动摇。其实主要是看他们互动的时候自己会感慨他们好好啊,男孩子的友情都是这样的嘛,他们太可爱了,要是我拥有这样一个庞大的朋友圈子(重要的是质量个个过硬)的话我得原地升天。所以本质上我是在嗑cp?我不太清楚。希望他们友谊长存。


回到岚散上来……我太难了吧。没人呐!有人吗?我没想到岚散的糖这么难找。评论区里一群说优散的糖太少的,微博上天天俩人互飙骚话在我看来就是了。可能是因为我没经历过当年他们联机的岁月,不太懂同学们对联机的执念。其实想一想也好理解,两个人都30+了,算是正经的成年人了,事业家庭之类的都在步入正轨,也不会有天天见面天天联机打游戏的精力。像我爸妈,他们的朋友,再好的朋友也不会是天天见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但我也从来没见我爸妈会因为好久不见而对他们的好朋友疏远。所以我觉得没问题,在微博上还能聊的那么嗨感情已经很好了。是不是大家都把这一对看作了白月光,才在以童话里的标准来衡量这一对呢?可生活原本就没有那么多童话成分吧。


(昨天晚上写到这儿都快困死了就停了,现在是第二天,我不知道我写到哪儿了😂)

(对了)


忽然觉得岚散好可爱的这一只卑微的小人也太难了!

可能是因为我萌的是一对远古cp吧,糖比优散还要少,少的不是一点半点……是那时的同人还不火?然后现在因为时代太久远大家忘了?然后新的用户还不知道这一对?并且还被后来流行起来的一些主流的cp挤掉了?(我作为岚少新粉才刚刚开始考古,从最早开始,到现在连12年的都没看完,所以一些更有名的cp比如谜岚呀后期×实况呀尸岚呀c岚呀还没有考古到,等我看到了相关的实况可能还会站别的,谁知道呢)我是在20年去嗑13年的cp……这个时代感啊……我入站这么晚,等级太低😂都不太敢跟岚少强大的老粉群体交流,不知道当年在弹幕里评论里讨论岚散的前辈还活不活跃,还记不记得这一对老过气的冷cp了……等级这么低我都感觉我不配为岚少粉丝(但岚少现在还在涨粉啊,所以像我这样的新人一定不少😥我要调整心态)


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会遇到一对这么少糖的cp,,我对优散的要求已经很低了,没想到岚散更狠……除了猫里奥那个算是个糖(?),之外就没啦。我就只好从细节里找然后再自己疯狂脑补。比如岚少在视频里提了一句散人啊或者是“勾引”哪,散人在岚少视频底下评论啊,散人在视频里提到岚少啊,闲聊up之间关系的时候说到岚少(再顺便夸一夸)啊,就这样的小细节要是被我找到了我都要截屏录屏+乐一天。我不用微博,所以也不太清楚微博上有什么。啊――!去18年的录播组时看到散人说他们还有联系我就快飞起来了。两人都算元老级up了,现在还有联系真的太让人开心了ヽ(^㉨^)ノ♪我的要求低到尘埃里啊QAQ抛开cp党一类不谈,两人认识这么多年,没怎么在明面上合作过,交流几乎全在网络上,却到现在还有联系,还默默关注对方心里还有对方欣赏对方,这就是我可以为之哭泣的友情啊😖像优散友谊一样,不站cp这对友情向我也站穿地心\^  ^/


这对cp极冷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其他原因,比如像谜岚一样有三次元客观原因而有避讳,如果有……唉,我只能说我萌的是13年的远古cp,和现在发生了什么一律无关😔


这个圈子糖这么少是逼我这个啥也不会的自己造糖嘛(╯°口°)╯(┴—┴我好难啊

有跟我到现在还在萌岚散的姐妹吗😭没有我就自己开心了。都怪我出生的太晚(?),没赶上那个时代,也不能怪我没有早点用b站,毕竟那时候我还是小学生😪😥


我来迟了啊!!


嗯,我写完了。

如果还有人看到这里……那真的太感谢你有耐心看到这儿。抱歉浪费了宁的时间。

我上网课去了――


最后,如果他们关系还好,那么祝岚散友谊长存゚ ∀゚)ノ🌷🌻


没了

鞠躬🙇!感谢🌹🌹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