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常年不在线

我这对亲爱的cp保证自古无糖(´; w ;`)
终于找到散散说岚岚好看是哪个录播了!!

在考虑要不要建一个岚散的qq群。


注意到最近lof的事情了,不过我想不出来还有哪里能去,b站吗,b站不仅是他们更新的平台,随手一搜就能看到跟自己相关的东西,我不愿让正主看到有人在搞这对古早cp(虽然很久不更新了),而且b站专栏可更改的次数少得可怜。

并且成为群主的话会不会很累很麻烦呀。我恐怕,尽不到一个群主加太太(不是)的责任?

而且,我产的粮真的配发到群里给大家吃吗。回去翻高中心血来潮写的东西会很尴尬吧orz

发出来会有人看到吗?看到的话回一回我,这个实际上已经淡坑 还想着要再建设建设 却因为太久不创作而灵感枯竭 还因为平时各种事情占精力太多没时间产粮 的人( ´•︵•` )

评论(3)

热度(6)